2009-02-08

【约束】单曲 收到!

好久没有来更新了……
自从去日本看了KK live以后
一直想着回来就把自己感受到的一点一滴都记录下来……
可是
想要在脑内牢牢抓住的记忆,仍然不知不觉地逐渐消逝……
叹气……

今天收到了【约束】单曲初普,照了照,放上来……
正面
DSC01139a.jpg

背面
DSC01141a.jpg


哦!还有前段时间买的一些小东西。
DSC01137a.jpg
史努比的包包+懒羊羊的公仔,俺还是米赶上看喜羊羊与灰太狼的电影,残念

特写一张
DSC01138a.jpg

然后就是和烟子去弄的KIRAKIRA的KK挂饰.
DSC01118a.jpg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No title

下片了啊??
米这么快哦。

偶还不是因为没看到叶问而怨念起起。

那个KIRAKIRA的挂饰嘿乖哈。

No title

呀呀呀~~~~~~~~~~~俺的碟虾米时候能到呀~~~~~~~~~仰天长啸~~~~~~~

那个喜洋洋真可爱。。。。。。

No title

单曲无论封面还是PV,其实都是美好的啦~!XDDD
因为真的太动听了,哭泣

除了很想揉那只懒羊羊外,KK挂饰真的是很漂亮啊~~~直接去抢劫K好啦~咩哈哈哈~

ps:K的床单是花的,是花的,花的,花……的 ……

Re: No title

> 单曲无论封面还是PV,其实都是美好的啦~!XDDD
> 因为真的太动听了,哭泣
>
> 除了很想揉那只懒羊羊外,KK挂饰真的是很漂亮啊~~~直接去抢劫K好啦~咩哈哈哈~
>
> ps:K的床单是花的,是花的,花的,花……的 ……


E~~~那不是床单……是俺盖扫描仪的布……

No title

我.......................
想.......................
抢.......................
劫.......................
你.......................
自我介绍

K

Author:K
☆★☆★☆★☆★
朋友們如此說
咩:家庭腐女子
兔子:K是色魔
DADA:星宿老K
CY:分裂女
K自述:……………………
众人:错别字KING
色女三人组组长
…………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档
类别
搜寻栏
RSS连结
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