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随拍】重庆鹅岭公园 春暖花开

……周六朋友出遥远一的诗玲COS,俺去帮忙凑份子出阿库哥,阳光及其灿烂,鹅岭公园里春花灿烂,由于COS在身,无法去和那些美妙的花草们亲近,心里怎一个遗憾了得……
终于,周一有空,又遇到一个好天气【重庆这样的天气真的蛮少的,何况周日还是阴风惨惨,要下雨的摸样】,赶紧约上我家老大,DORA,旺财,鹅岭公园拍花花草草去!!!

天气好,花草也漂亮,口水啊……
上图上图
鹅项山庄

我和老大先来到鹅岭公园左侧的鹅项山庄【大概是这个名字,不知道我记错没有】,反正是个很典雅的小庭院。

09030902.jpg
玉兰……公园里漫山遍野都是这个,太漂亮了



09030903.jpg
09030904.jpg
类似枫叶的树,我依稀听人说过这个是鹅掌楸?认识植物苦手啊……
这个树叶让人有季节穿越到金秋的感觉。




09030905.jpg
09030906.jpg
小院里的桃花【背景】+?花【实在不知道是啥花……即使百度对比了也不清楚】




鹅岭公园内

09030907.jpg
09030908.jpg
出了鹅项山庄看到的白玉兰





09030909.jpg
接近两江亭,靠近江边悬崖上的一片新长出来的植物,嫩得鲜艳啊!




09030910.jpg
两江亭下面,接近广岛园的洗手间旁的红玉兰,阳光透过来的感觉真好。
DORA和旺财都在感叹洗手间旁的植物为啥长得比其他地方的生动些呢……




广岛园
广岛园,重庆与日本广岛结成友好城市后修建的日风小园林,俺们出日风COS的万年外景地,现在要收门票,所以闲杂人等很少,正好可以安静地在里面沉迷。

09030911.jpg
广岛园里的初发嫩芽的柳树……逆光透过嫩绿的树叶,美啊!




09030912.jpg
这张其实是竖拍的柳树枝叶,老大说这样横着还好看些,那就这样放上来了,重庆的天也会有如此湛蓝的时候啊。




以下全是我纠结的不知道是什么花的花…………
09030913.jpg
09030914.jpg
09030915.jpg
09030916.jpg
09030917.jpg
09030918.jpg
09030919.jpg
09030920.jpg
09030924.jpg
09030934.jpg
09030937.jpg
好多……我很喜欢。




接下来是广岛园里的玉兰们
09030921.jpg
09030923.jpg
第一次用4500色温拍摄。
09030925.jpg
09030926.jpg
09030928.jpg
09030938.jpg





09030927.jpg
09030929.jpg
09030930.jpg
广岛园很原版的日风篱笆。





09030932.jpg
石头缝里长出来的新叶,正好被夕阳照到。




09030939.jpg
09030940.jpg
广岛园内小池塘旁边的一个小角落,春夏的时候总有这样的草生长出来,傍晚的阳光透过来特别的剔透,很有生机。




09030941.jpg
沉醉于池塘边美草时,不经意抬头一望,原来头顶也有一番美景啊,感叹ING




09030942.jpg
这个长在树干上的新叶,如一小簇火焰闪亮啊,多么符合我家阿库哥的,我知道这个不是枫叶,将就用一下……




09030944.jpg
这个树叶真的可以伪下枫叶来着,绿色的上面还开了小红花,配合背景的和风亭子,美好




09030945.jpg
09030943.jpg
09030947.jpg
来几张这个伪枫叶的图……






09030949.jpg
小池塘里的倒影,【残念没有吧那些群一群的蝌蚪照进去】





09030951.jpg
日式小房子前面的窗子,竹叶的剪影很不错,配上那个竹窗和墙。




鹅岭公园内
广岛园17点关门,于是我们又回到了鹅岭公园内。




09030954.jpg
还没有发芽的树枝,衬托出天的蓝。







09030955.jpg
09030956.jpg
路边,类似灌木的树叶,在夕阳的关注下,变得半透明了呢。



09030957.jpg
同样半透明状的新蔓藤芽,



09030960.jpg
玉兰阳光……囧



鹅项山庄
我们又逛回这里了……

09030962.jpg
这个花也不知道叫啥名字呢……看花型和槐花蛮像的。





09030963.jpg
桃花的剪影,嗯这个真的是桃花了。




09030964.jpg
不知道为啥,我看到这个图总觉得像北方的景色……





09030967.jpg
呃……我也不清楚这个是梨花还是李花还是樱花,总之不是桃花。




09030968.jpg
这个嘛,要关门了,夕阳是如此的美好 。



09030969.jpg
被清洁工大叔 不耐烦的眼神默默赶人的情况下,照到这个快开败了的金色杜鹃,LUCKY!




公园大门
美好的一天啊~~~~就结束了。

09030971.jpg
最后在大门花坛边小拍了几张。





以上
心情很愉快的拍了很多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No title

那小花很好看...
一定要去亲自看次~
握拳~

No title

我这边都没这样的风景~拍的很漂亮哦K
为什么字体还是这么奇怪?
我的RP

No title

拍的图都好漂亮!! 看完之后好喜欢玉兰花>M<
不知名那个也好有爱!XDDD 白色的粉色的都好好看~~

No title

我最喜欢的是玉兰和那个小草
拍的真是太美了

No title

好美呀 好有摄影天份哦
加油 跟tsuyo比试比试 (*^__^*)

No title

好多圖阿~~~~~~~~~刷了N久才刷出來~~~~~可憐了咱家小電~~~~~~·
真漂亮。。。。。春天來了呀~~~~~~~~
天氣暖了就可以出去拍COS了呀~~~~~~~~哦也

No title

5555~~泪流满面~~~
花痴的我也大满足~~~
是说这些都可以印成明信片耶!!XD

No title

K呀~~~想说U以后多拍点这些花花草草叶子回来嘛~在我很困的时候,看到真的心情超好的!!

玉兰花好漂亮,哭泣,为嘛那么漂亮!!我爱~~~还有枫叶我一直都喜欢~忽然发现树枝也很有爱~植物果然还是能治愈人心的(笑)

那张很像北国风光的照片,其实真的蛮像我们这边的~也许因为看起来花很红,天很高吧,XDDDD

无论是石缝中的小树叶,还是小杂草,都好有活力的样子,很喜欢
最后那一朵小红花,真是有种小艳丽的感觉,就是太孤单了呐~~~~~~~

PS:K,这些都好漂亮,大成功~大满足~咩哈哈

No title

哇……好漂亮……
姐姐拍了这么多啊……@v@
果然是终于感觉到了春天的气息啦……XDDD
花拍出来很美丽呢……
不过我也叫不出名字……囧

很喜欢第二张,那片像枫叶一样的叶子,很有感觉~~=v=

No title

花花真漂亮啊
春天来了
冬眠的我,该活动了

No title

虽然我都不认识是什么,不过很细致的画面
KEN姐姐牛~~~~~~~~~~~~

No title

那个不知名粉色五瓣的小花应该是桃花吧……
好喜欢那个竹叶剪影的照片……
KENKEN 技术越来越好了呀,赞一个
哪天约建刘一起拍YY的照片吧……

我来晚了

终于换老键盘,可以打字老。

偶来鸟…………

我觉得那些你不晓得的花都拍得好好哟,真的嘿PL哈。

红玉兰也嘿漂亮嘎…………

虾米时候切拍的嘛?偶咋不晓得呢。。。。。。。残念~!

原来鹅岭公园如此美好啊!!

要找个时间去看看,感受哈春天的气息v-8

No title

很漂亮啊~~~~顏色也好~~
好溫暖的陽光~~~
看多了額家大叔那高銳度的畫面,還是覺得暖暖的感覺好啊~~~
自我介绍

K

Author:K
☆★☆★☆★☆★
朋友們如此說
咩:家庭腐女子
兔子:K是色魔
DADA:星宿老K
CY:分裂女
K自述:……………………
众人:错别字KING
色女三人组组长
…………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档
类别
搜寻栏
RSS连结
连结